墨迹

【杰佣】夫夫相性100问(全篇)

撞梗致歉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主持人!今天很高兴大家来到现场。然后因为经费的原因,我把庄园主赶跑了😂😂让我们有请今天的主角求生者奈布·萨贝达先生!还有监管者开膛手杰克先生!欢迎!

奈:大家好,我叫奈布·奈布萨贝达

杰:大家好,我是开膛手杰克,叫我杰克就好。

主:欢迎二位请坐。废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100问吧!

第一问:你的名字

主:……谁出的问题(╯‵□′)╯︵┴─┴这不显而易见吗!

奈:啊!奈布·萨贝达。

杰:杰克

主:呜呜感谢两位先生的配合

第二问:你的年龄

奈:22

杰:24

主:唉?我还以为两位才十八

杰:嘿嘿,我家奈布比较显年轻。

第三问:你的性别

主:……导演!我不干了!什么破问题!(╯‵□′)╯︵┴─┴

奈:男性

杰:男

主:感谢两位的配合(つд⊂)

第四问:请问你的性格是什么?

奈:我比较冷,还有就是不爱说话吧!

杰:我是比较绅士。小奈布一点也不冷,很温暖的。

主:是啊!是啊!奈布先生很可靠的!

奈:谢谢(微微一笑)

主:麻麻我好像恋爱了!我喜欢那个用军刀的,嘴上有胶带的可靠的兜帽少年,可我打不过那个老流氓˚‧º·(˚ ˃̣̣̥᷄⌓˂̣̣̥᷅ )‧º·˚

杰:主持人你说什么?(怒气值飙升)

主:我什么也没说!(超怂)

第五问,对方的性格

奈:他,是很绅士,但就是一个老流氓。而且很温柔,也……很疯狂,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他!

杰:小奈布……我哪里流氓了?小奈布,很帅气,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而且不服输,很坚强。正是这一点深深的吸引着我!小奈布我爱你

主:嘎嘣!嘎嘣!狗粮真好吃

(导演:一个板砖干急下一个问题!)

第六问,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奈:我记得实在游戏里。那天是他限免。红教堂

杰:实在进庄园的那一天。那个时候他把军刀交给夜莺的时候是我第一次见他。随后如奈布所说在游戏里算是第一次见面。红教堂

主:两位的记忆都好好!

第七问,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杰:第一次见他,当把军刀给夜莺时那不满的容颜勾起我的兴趣。

奈:米菲骷髅头!

杰:……谁让庄园主给的破面具(╯‵□′)╯︵┴─┴

主:那个……这一问就这样吧!

第八问:喜欢对方哪一点

杰:奈布坚强的时候,为我展现柔软的一面的时候……还有好多好多。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奈:在游戏里不放水厮杀的时候。

主:感觉好微妙的感觉啊!

第九问:讨厌对方哪一点

杰:旧伤发作,自己一个人扛的时候

奈:我下次注意。讨厌他抱别人。

杰:我……

奈:没关系的,开膛手有权利享受他的杀人方式

主:简直就是两人互宠啊

第十问:你觉得和对方向性好吗?

奈:可以

杰:非常棒!

第十一问:你怎么称呼对方

奈:杰克   老流氓  大猪蹄   笨蛋  我的杰克

杰:奈布   小王子   小甜心  小客人  我的奈布

主:狗粮好甜。

第十二问:你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奈:这样就好。对我而言这就已经是可遇不可求的了。

杰:和奈布一样,但是奈布如今我们在一起了。你可以想我撒娇的。开膛手的爱不多。但愿为你全部奉献。所以多多依靠一下我吧!

奈:好!

这样很幸福,这就是我们大家想要看到的吧!

第十三问:你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

奈:猫咪吧!虽然很温顺,但是也有凶残的一面。而且很黏人。

杰:小奈布就像狼!孤傲,独居。什么都自己扛。

第十四问:如果要送对方一份礼物你会选择?

奈:一个独一无二的手杖

杰:一把全新的军刀

第十五问:你想要收到什么礼物?

奈:都好,只要是他。

杰:我也是。

主:今天后悔吃早饭了

第十六问:对对方哪里不满吗?

奈:对别人好。

杰:不知道照顾自己

第十七问:你的癖好

奈:没有

杰:没有

主:好统一

第十八问:对方的癖好?

主:跳过

第十九问:你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

奈:不懂得照顾自己。

杰:对别人太好。

主:(小声bb)原来知道啊!

奈/杰:主持人你说什么?(▼皿▼#)

主:没什么,我们下一问

第二十问:对方做什么会让你不快

主:跳过。

第二十一问:你们关系的程度

杰:就差结婚了

奈:对

第二十二问:两人初次约会在哪?

奈:红教堂。

杰:红教堂。

主:又一次出现了!

第二十三问:当时的气氛是什么样

奈:挺好的

杰:一开始很尴尬,很快就升温了!

emm这狗粮有点多了!!!

第二十四问:进展到何种地步

奈:该做的全做了!(面不红心不跳)

杰:是的

第二十五问:经常约会的地点

奈:很多,红教堂的红地毯,湖景村的极光,军工厂的探险,圣心医院的散步。

杰:没错

主:啊啊好温馨啊!

第二十六问:你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准备

奈:一顿晚饭

杰:一个专属与他的惊喜

主:好好奇!

第二十七问:由哪一方告的白

奈:他

杰:我

好迅速。

第二十八问:你有多喜欢对方?

杰:只要是他想要的,只要是我有的,全给他。

奈:愿意为他抛弃所有。

主:呜呜X﹏X好感动

第二十九问:你爱对方吗?

奈:我爱他

杰:我此生此世永生永世都爱他。

狗粮太多了

第三十问:如果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你会怎么办?

杰:去找他

奈:去把他腿打骨折

主:……两位真的是行动派……

第三十一问:你认为的情敌

杰/奈:没有

第三十二问:对方做什么会让你没辙。

奈:没有

杰:他做什么我都没辙

拒绝狗粮

第三十三问:如果对方有变心的行为你会怎么做?

杰:先把那个人杀了,再把奈布杀了。这样奈布就永远都是我的了!

奈:我会离开,并祝福他。

杰:我不会的小奈布,我说过我爱的是你!

奈:我知道,但是……生来就是在刀尖起舞的我或许……不配拥有爱情……

杰:不……奈布我永远不会的……

奈:嗯

主:还是给他们一点时间吧!

第三十四问:能原谅对方吗?

主:过!什么破问题(╯‵□′)╯︵┴─┴(▼皿▼#)

第三十五问:喜欢对方的那个部位。

杰:奈布的眼睛,就像是宝石一般的美丽。

奈:他的手。每次拥抱我的就是这双手。安慰我,保护我,为我擦去眼泪和被噩梦惊吓的冷汗的双手。

杰:我永远为你擦拭你不想去触碰的过去

主:奈布先生很幸福……我……算了不想了下一问!

第三十六问:对方最性感的表情。

杰:被欲望侵占双眼的时候。很美,让人移不开眼。

奈:用舌舔去指刃上鲜血的表情,那样的迷恋沉醉。又是那样的危险和性感。让人臣服。

主:噢噢噢!!!好像晓得不得了的东西咯!

第三十七问:两人在一起心跳加速的事。

奈:……见到他我的心跳都会加速吧!

杰: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什么破问题(▼皿▼#)

第三十八问:你曾像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奈/杰:没有,不擅长!

第三十九问:什么时候最幸福

奈:每天早上看到他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就很幸福

杰:同上!

嗝!狗粮吃的有点饱了

第四十问:曾经吵过架吗

第四十一问:都是怎样的

奈:就是杰克抱别人后吵过

杰:小奈布我下次不会了.

第四十二问:怎么样和好的

奈:还不是杰克的甜言蜜语哄哄好的

杰:嘿嘿小奈布对这个没辙呐

第四十三问:转世希望做爱人吗?

奈:我们没有转世

杰:来到庄园以后我们就已经算死人了。所以没有转世一说的。

奈/杰:我爱他。

狗粮很甜……曾经他也这么说过……

第四十四问:什么时候感觉被爱着

参考第三十九问过

第四十五问:什么时候觉得他不爱我了

奈:抱别人对别人温柔的时候。

杰:我不会了……什么事都自己扛的时候

奈:我以后都会和你说的!

第四十六问:爱情的表现方式

奈/杰:去看庄园的日出,日落什么时候都在一起

太甜了(。>∀

第四十七问:有对彼此隐瞒的事吗?

奈/杰:没有

第四十八问: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没有

第四十九问:你们的关系是公开还是机密

奈:公开

杰:我们再一起的那一天就公开了

第五十问:你觉得和对方的爱可以持续多久

奈:永远

杰:我们时间终结的那一天。

主:感谢二位,台下有准备的休息室请好好休息今天辛苦了

欢迎大家!来到欧利蒂丝庄园夫夫相性100问的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求生者:奈布·萨贝达先生还有监管者:开膛手杰克先生!欢迎二位

主:二位后面的提问可能有点emm尺度大😂😂

第五十一问:请问你是攻还是受

主:我就说这破问题会让我没命!(╯‵□′)╯︵┴─┴劳资不干了(一把军刀,五个指刃架在脖子上)导演爱找谁找谁吧!(▼皿▼#)

杰:我们做过火了?

奈:相信我一会就回来

真的回来了!你的节操呢?!

奈:看吧!

主:导演说不给发工资(இωஇ )我容易吗我心塞(´-ωก`)

奈:我们尽量控制吧!

杰:我是攻

奈:受

主:呜呜X﹏X这题总算过去了

第五十二问:怎么决定的

杰:就……emmm

奈:就那样,躺床上以后就……一开始说会相互,结果我是下面的那个……然后从那天开始只要有他的游戏我一定遛他五台机

杰:他真的做到了(╥╯﹏╰╥)ง

主:奈布先生好威武!

第五十三问:对现在状况满意吗?

杰:非常满意!

奈:除了第二天腰疼,满意

主:意外的和谐

第五十四问:初次h的地点

奈:他家

杰:我家

第五十五问:当时的感想

奈:疼算吗?

主:算

杰:他终于是我的了

第五十六问:当时对方的表情

杰:面色微红,就像玫瑰一样想要然人一吻芳泽

奈:当时他汗挺多的,但不得不说很性感!

主:好像知道什么不的了的事(鼻血留下)

第五十七问:除夜早上第一句话

杰:早安我的小王子,你终于属于我了

奈:你个老流氓下次轻一点。

第五十八问:每星期的次数

奈:那要看我们这一个星期的游戏安排。

杰:要是游戏不多,就三次,多了就一次。

第五十九问:你觉得一星期最理想的是多少次

奈:我拒绝回答

杰:现在这样就很好。我不希望他太累。

主:杰克先生好宠奈布先生。

第六十问:那是怎样的h

奈:就是很正常的。

杰:想尝试体位,但怕他受伤

奈:是男人就放马过来啊!

杰:小奈布这可是你说的(鲜艳的红舌舔过白皙的薄唇。)

主:那个两位我们先……把节目做完可以吗?

杰/奈:可以

第六十一问:自己最敏感的部位。

奈:耳朵吧!

杰:腰。

第六十二问:对方最敏感的部位

过……看上一题

第六十三问:用一句话形容对方h的样子

杰:就像卸掉利爪的狼,但依旧让人臣服。

奈:看似猫,实则是狐狸。

第六十四问:坦白说你喜欢h吗?

奈:还行

杰:喜欢

第六十五问:一般h的场所

奈:我们的家。

杰:是的

第六十六问:想要尝试的场所

杰:到处都想尝试。

主:杰克先生你的人设崩了

第六十七问:冲澡在h前还是后

奈:都有

杰:前后家冲澡

好像发现不得了的事了

第六十八问:h时有什么约定吗

奈:不要离开我

杰:穷尽一生去保护你。

那个……笨蛋……好想曾经说过……如果你有一天看不到了,我来照顾你……保护你……做你的眼睛……笨蛋……走就走远吧!你的傻瓜已经死了啊……

奈:主持人……主持人……

主:啊?啊!下一问下一问,算了不想了

第六十九问:你和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没有×2

第七十问:如果得不到心,得到肉体你是赞同还是反对。

杰:我……赞同……但这也是取决于曾经。现在我都唯一就在我的身边。

奈:不赞同,我想要给他自由。如果不爱了何必强留。

主:是啊,不赞同。可是……(眼泪不注意滑落下来)下一问

第七十一问:如果对方被强暴了你会怎么办

杰:谁敢!敢我先杀了他,然后把他祖坟挖了。不……不能杀他我要他知道开膛手的名号不是白叫的!我一定要把他碎尸万段

奈:他!不可能,不把人吓着不错了。一个行走的骷髅。不过放心吧!那样的人还没出生呢!就算出生了我也会把他塞会他妈妈的肚子里。

第七十二问:你会在h的时候不好意思吗?

不会

主:过

第七十三问:如果你的朋友和你说今晚很寂寞请……并要求h你会怎么做?

奈:没有的事,基本都有对象了

杰:我和奈布的答案一样。

第七十四问: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杰:很擅长

奈:从来没试过

第七十五问:那么对方呢?

主:……过

第七十六问:……这个问题被度娘吃掉了。

主:(▼皿▼#) 什么鬼!啊!(╯‵□′)╯︵┴─┴

第七十七问:你比较喜欢对方h时什么样的表情

杰:宝蓝色的眼睛里曾经的所有被欲望吞噬,只注视我一个人。

奈:没睁开过眼

第七十八问:和恋人以外的h可以吗?

主:过过过,他们两个已经开始磨军刀还有指刃了!

第七十九问:你对sm有兴趣吗?

奈:那是什么?

杰:没有

奈布先生意外的纯情唉!

第八十问:如果对方不再所求你的身体,你会

主:(╯‵□′)╯︵┴─┴这小两口好好的,怎么可能!再有这样问题过!(╯‵□′)╯︵┴─┴(▼皿▼#)

第八十一问:你对强奸怎么看

奈:死亡了解一下。

杰:开膛手了解一下

主:了解了解(瑟瑟发抖)

第八十二问:h中最痛苦的事

杰:儿子(跟宠小小杰)突然进来

奈:没有。

主:感觉小小杰会被爸爸打死。

小小杰:hia!(我也很无奈,麻麻是我的不是你这个老光头的!)

杰:小子再说一遍

小小杰:hia……(粑我错了……)

主:很温馨啊!

第八十三问:迄今为止让你们最激动,最害怕的h场所是哪里?

圣心医院二楼

主:……这公粮我干了。

第八十四问:曾经对方有过诱惑的行为吗

……过

第八十五问被度娘吃掉了:(▼皿▼#) (╯‵□′)╯︵┴─┴

第八十六问:攻方有强暴过吗

……过

第八十七问:受当时的表情

(▼皿▼#) 导演你想怎么死

导:工资不要了

不要了(▼皿▼#) 说怎么死(╯‵□′)╯︵┴─┴

导:我去给你买水

第八十八问:作为h的理想对象是谁

杰:奈布·萨贝达

奈:杰克

第八十九问:现在对方符合吗?

过(╯‵□′)╯︵┴─┴

第九十问:在h的时候用过小道具吗?

没有

终于到了最后十问了!

第九十一问:你们的第一次在多少岁

……详情请看上

第九十二问:对方是现在的恋人吗?

过……(╯‵□′)╯︵┴─┴

第九十三问: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奈:眼睛。这里只注视他一人

杰:心房的位置。因为这里为他跳动

第九十四问又被吃了(╯‵□′)╯︵┴─┴

第九十五问:h中可以取悦对方的是

奈:注视他

杰:让他听心跳

好温馨啊!

第九十六问:h时你会想什么?

奈:希望梦永远不醒

杰:给他安全感

好甜

第九十七问:一晚h的次数

杰:一到三次

第九十八问:h时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脱

奈:他帮我,不过第二天我就要买新衣服了。

杰:自己

哇⊙∀⊙!

第九十九问:对你而言的h

奈:爱的证明

杰:我是他的所属。

好甜

第一百问:请对自己的恋人说一句话

奈:杰克,我是从小就在刀尖上行走的人,所以我不回去表达,我……希望可以保护这份恋情

杰:奈布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是你的了,借(杰)你一见倾心,用(佣)我一生陪你看遍万水千山!

主:这样的爱情才是幸福的。用一生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谢谢大家观看今天的夫夫相性100问。也感谢我们的杰克先生和奈布先生来到我们的节目谢谢

——END——

评论(2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