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病娇两个小短片

杰克篇——

杰克抱着一个玩偶自言自语,嘘!让我们来听一下:

『呐~奈布,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你那大海般的眸深深将我吸引,我多么希望独占,你的戾气,挥舞军刀的模样让我激动,让我为之疯狂!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恨不得杀死那个人,敢觊觎我宝贝的人,都死掉了!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奈布你属于我一辈子!』

如果你有胆量仔细看那么你就会发现这是失踪已久的求生者:奈布·萨贝达,不过到时候你的命也已经夭折在那手刃上了

奈布篇——

『呐~日子会慢慢变好,丢下我的每个人都会死掉你说呢杰克……』

奈布退出房间后偌大的床上,洁白的床单绽放着一朵朵红梅,床的正中央放着一个头颅,黑色的秀发毫无精神的散落在床上,鲜红色的双眸也黯然失色,在床头的地方静静的躺着一个无头的尸体

那把分解杰克的军刀静静的放在床头柜,剑身透着寒光,但鲜血也染红了半个刀身

奈布疯了,奈布喜欢上杰克的时候奈布就疯了……当他知道自己的爱人即将迎娶自己身边的朋友的时候……

奈布从不会对朋友挥舞的军刀对着自己的爱人……白进红出

我曾经的誓言我不会毁掉,不过杰克……这样的话……你是我的……一辈子都是我的

杰/佣:逃げられない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