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世间可有后悔药(十个赞福利)

人物属于网易第五人格

ooc属于我

“我敬你,仰慕你,爱着你,你对我而言不仅仅是父亲,更是我爱的人,杰克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疏远我……为什么要给我寻一个后妈……又……为何要我每晚听到那样的声音……”泪从眼角滑落,划过脸颊,砸到地上的同时,也砸进了杰克的心,一滴泪滴在在平静的死水里泛起一阵波澜

『奈布……』杰克刚要说话便被打断

“你不是……不喜我吗?好啊……杰克十三年的养育之恩我无以回报……我……我……”

【有什么屁话快说,别从这里恶心人!】那个女人打扮的雍容华贵但心肠却宛如蛇蝎

“杰克……照顾好自己。”说完奈布微微一笑,那一笑宛如惊鸿一瞥,乱了杰克的心弦,就在杰克还未反应过来奈布今日为何如此失常的时候便看到奈布举起那边刀割上了自己的手腕,然后抬到脖颈出自刎了。

噔!那个孩子,那个美丽的星星陨落了。

红色,鲜血,染红了洁白的地板,也染红了那白皙的皮肤还有棕色的发。

评论(1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