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致敬乐乎里每一位贡献的太太

我觉得每一个圈子的文手,画手都值得我们致敬

画手,每一幅图片,每一个细节,甚至希望从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情感都要思考,修改好久。每一幅条漫,字里行间的表述人物的刻画,还有细节的改写也要斟酌好久。每一次低头,每一次台笔都看似轻松,但是谁知道颈椎病那种感觉上来的时候生不如死

文手,文字表达的故事,给读者的感情。要自己去亲身在自己的世界体会,为了刻画好这个人物,了解深入还有去思考这个人物遇到这件事如何思考,用文字给我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我是一个文手,不入流也很ooc可我觉得我对得起我的故事,我也对的起喜欢我的人,有点人天生对这些便融会贯通,但有的人要靠自己的努力。

曾经因为我内部的事挂人我问了一句是否连我的故事也要偷走?

有一个文手说就你这样的文笔也有人偷,那你身边的都是怎样的人,一个不会写作的人她回去偷,她想享受那种感觉。

是我的文笔不好,但我也在努力,我的读者不如您多,但我脚踏实地,我问心无愧!

谢谢愿意看到现在的你们。

最后我像所有圈子的文手,画手致敬

觉得我文笔不好的太太请不要去看,以防脏了您的眼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