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气球

小沙雕文。

杰克:媳妇,咱俩比赛吧!

奈布:干什么(一脸冷漠的看着杰克)

杰克:这一千块钱,我输了全部归你,你输了穿幸运儿的女仆装一个星期。

奈布:可以,比什么?

杰克:哼哼唱气球!!!

奈布:可以!

杰克:好,我先来。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一遍结束)呼——憋死我了!

奈布:那我开始了!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一遍结束)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第二遍结束)呼——完事。我赢了!

说完蓝色的大海闪过一丝狡黠。

奈布:杰克谢了!

第五群

奈布:今天吃烧烤我请客!!!

好×N

杰克:我的钱啊!(暴风雨式哭泣)

——END——

我是那种可以唱下来,但是!不再调上的纯属娱乐

老福特再一次不让我艾特😂😂

评论(2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