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爱的摩天轮

现代交往梗!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没错我就是“放学不要留校”的那个被杰克老师抓到的。然后今天我被那群坑队友不偿命的朋友推来给他们现场转播杰克老师和奈布同学的约会。emm打字就算了窃听器什么鬼(摔)今天的我已经可以不用吃饭了。因为我刚到以后就看到杰克老师一脸桃花的牵着奈布同学。嗯!这狗粮很嘎嘣脆!

啊!进游乐园了我也要跟上了。emm我先随便看看以防被发现。

emmm老师,你的少女心是怎么来的,为什么要做旋转杯啊!(摔手机。)而且奈布同学你还一起坐上去了?!我也做吧。额“大叔,旁边有空位麻烦去旁边。”刚让一个大叔离开以后旋转杯就开始了。唔还是不转了吧!有点晕……

嗯?!奈布同学你是战斗民族那边转学过来的吧!Σ(ŎдŎ|||)ノノ杰克老师快飞出去!太快了Σ(ŎдŎ|||)ノノ杰克老师你辛苦了!下了转转杯以后杰克老师很光荣的吐了!emm……接下来奈布同学你是想要吓死我吗!o(▼皿▼メ;)o为什么要去鬼屋Σ(ŎдŎ|||)ノノ!!!我……我还是不去了。

“啊!!!!!!!!!!”

嘶我的耳朵啊!听声音,emm一定是杰克老……师了。老师你是怎么做到的!!!180的大高个让奈布同学抱着,而且还浑身打颤!你们确定你们的人设没有崩吗?!!

接下来碰碰车!我我不进去了我怕被装死(✘_✘)奈布同学!你一定是战地民族的吧!(╥╯﹏╰╥)ง你看看你把多少人给撞懵逼了(⋟﹏⋞)还有杰克老师你为啥也……一脸兴奋?!果然你俩是天造地设的。

“杰克,我渴了。”哇⊙∀⊙!奈布同学撒娇了!好可耐……等等杰克老师你为啥一脸宠溺Σ(ŎдŎ|||)ノノ

“好,我们去吃冰淇淋!”

“小奈布……啊~”   “啊呜!”

呜呜X﹏X不带这样的(╥╯﹏╰╥)ง吃冰淇淋就吃吗!干嘛给我喂狗粮啊(╥╯﹏╰╥)ง知道你俩关系很好,今天一天我吃了多少狗粮了!(╯‵□′)╯︵┴─┴啊啊啊啊啊!我不干了(摔!)狗粮味的冰淇淋真好吃。好贵啊!(இωஇ )。

不过这个窃听器怎么给奈布同学呢?不过这个外形是纽扣,而且杰克老师的衣服好多纽扣啊!emm就这样!

“唉!同学,你的纽扣掉了。”

“你是?”

“我是你的同班同学啊!”

“噢噢!谢谢。”

“杰克,回家给我缝上!”

“好好!”

呜呜饶了我吧!(இωஇ )我不行了,我要回家我不吃狗粮了(╯‵□′)╯︵┴─┴不过狗粮也挺好吃的。下一站……我能不去吗?奈布同学,杰克老师不行了你看看退在打哆嗦啊!我……我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虽然会有点畏惧但是还是很舒服的。

杰克老师……你……emmm……下次还是不玩这么厉害的东西了吧。

“呕!小奈布……我知道你是战斗民族的,下次……我们不玩这个了吧?”

“唉?这就不行了?我想在玩一圈的。”奈布一脸兴奋

“啥?!”奈布同学杰克老师不行了!

“噗!闹着玩的。”奈布同学笑起来真好看,呜呜哇哇kiss了kiss了!!!不行了我的狗眼

“你想去玩什么?”

“小奈布……我……我想去……去玩旋转木马!”???杰克老师你骗我的吧!!!

杰克老师你彻底刷新我得世界了!而且你是怎么做到的(╯‵□′)╯︵┴─┴你一个180的大高个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的和奈布同学坐在一个木马上的!!!

夜晚——

啊!!!我是做了什么孽,今天一天没吃饭,但为什么会这么饱?

“奈布,我们去做摩天轮吧!”

“唉?好啊!”

奈布同学你真的很宠杰克老师啊!好了窃听器安装好了,老师和奈布也上去了!调整好——唔——呲呲——“奈布。”好了!

画面切换摩天轮里——

“奈布,你知道吗?摩天轮有一个传说。”杰克看着奈布眼中的温柔是无法融化的。

“什么传说?”

“传说,摩天轮的每一个盒子里面,都藏着一个幸福,当盒子升到最定点就可以获得一生的幸福!”说完杰克缓缓单膝下跪。

“是吗?唉!杰克你……”奈布当从窗户移开视线以后看到杰克单膝下跪不禁慌了神。

“奈布,等你结束学业以后我们结婚吧!”杰克一脸真诚的拿着戒指像奈布求婚。

“唉?好啊!”先是被惊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

杰克慢慢的将戒指带在奈布左手无名指上。站起来对着自己爱人就是一个亲吻。

其实摩天轮还有一个传说,当摩天轮的盒子到了最高点kiss的话,这对情侣会永远走下去。当然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两个人已经决定了要永远在一起。

——END——

完了?

我:嗯!完了。

唉?

我:狗粮够多了,而且不就是出钱吗!杰克老师我们所有人一人一份9块9赶紧去结婚吧!

@推杰佣去结婚 小可耐请签收!我尽量还原路人视角了😂😂
@Monica  @落鲸233  @爪爪杰的小奈布  @妖月是大总攻  @泞子啊❤  @konisa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金桔柠檬不加糖  @奈布  @婳菁  @我爱小奈布  @枫秋雨月  @彼岸&此岸

评论(2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