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我要对全世界大声说我爱你!

现代交往梗!

奈布女装借用红蝶小姐姐的花嫁(如果又不适,或者觉得不行的可以评论或私信我会删掉。)

漫展——

“杰克,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奈布一边调整着红蝶给他的面具,一边整理着花嫁。不过奈布是一个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当然了,我的小甜心可是最美丽的。”杰克穿着金纹大触的cos服身后带着一个手杖。但是那双红色的双眼在看向奈布的时候永远都有化不开的温柔。

“杰克,我们在一起你……觉得幸福吗?”奈布这个问题已经憋了好久,当他们正式和所有人说他们在一起时,没有祝福只有辱骂。铺天盖地的辱骂和恐吓。

“小奈布……”杰克在奈布耳边喃喃耳语。

“唔!你真的是一个十足的大笨蛋!”说到这里奈布那宝蓝的双眼瞬间被泪水冲刷,这是自从那一天以后奈布第一次哭。或许真的可以让奈布留下眼泪的就只有眼前的这个笨蛋了

“好好,我是笨蛋,那么我的小先生那里有一个最美大赛我们去吧。”说完杰克执起奈布的手,拉着他走向那个改变他们命运的舞台。

主:欢迎大家来到cosplay最美选举大赛!

大家好我是……

一番介绍后,到了奈布。

“大家好,我是奈布·萨贝达!”奈布这是第一次在所有人面前说话,也是他要向世人证明的一次介绍。

奈布·萨贝达好熟悉啊!

那个不是变态吗?

他就是有病!

滚下去!快滚下去!

杰:你们这样去辱骂别人你们觉得你们好吗?

呦还带人来了。

垃圾

恶习的同性恋。

还穿女装真恶心。

杰:你们难道就好看了?你们三斤面粉都盖不住你们脸上的丑陋,好意思说别人?你们这群社会的寄生虫。喷子,ky,有什么资格说话!

杰克先生,你这么说就过分了。

杰克先生,干嘛非要他啊!

杰克先生我喜欢你好久了?我哪一点比不上那个怪物了!

杰:呵!你觉得你那好?只要长得帅不论人家有没有对象你就去抢。只要有钱你就去抱粗腿。抱歉!我配不上你这样的渣子。

主:额……有点混乱啊!那个奈布先生你为何要来到这个舞台?不会很怪异吗?这真的是爱吗?

奈:主持人懂吗?你们这些说我们恶心的人懂吗?

奈:我告诉你们异装癖≠变态,同性≠恶心。爱是要有缘有分,我之所以站在这里我想问问你们,你们有什么资格去评判爱?你们有什么资格去说肮脏?是出于厌恶还是出于喷子的心理我不知道,但是你们懂爱吗?你们经历过那种绝望吗?你们经历过自己家人在自己面前死亡自己毫无办法的无奈吗?你们经历过自己的家人背叛家吗?没有!

奈:你们是被家人宠爱大的,你们认为男女相爱就是对的,男人爱上男人就是恶心。你们认为男人喜欢女生的衣服就是变态?你们错了!爱是要缘分,要有缘有分。每一个受过伤害的灵魂都要一份宁静的净土啊!为何我们不可以寻找爱呢?我们的灵魂已经惨败不堪了,我们相遇相爱不容易。你们现在再一起的情侣哪一个很轻易的就得到爱了?

奈:有人理解我们,但是他们不敢去说,因为现在的世界不仅仅觉得我们恶心,支持我们的也会觉得是疯子。如果你们经历了这些你们或许不会这么说!你们不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吗?

不大不小的声音在整个会场回荡,这个声音一声声询问时,他们的心也在去疑问。

我很喜欢你们的。

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

我们希望每一对恋人可以真正的幸福。

我们更加希望这些受伤的灵魂可以找到家!

谢谢你。是你打破我们身上的枷锁说到底也是我们懦弱,我们害怕被歧视被伤害。我们理解可我们不敢说。真的谢谢你给我们一个可以开口说话的机会。

奈:主持人,你问我这真的是爱吗?

对吗?

我可以回答你,再来这个舞台之前我问过杰克“你觉得这真的幸福吗?”他和我说“有的人相处一辈子都不懂,但有的人一见便可倾心,二见便可理解,三见便愿永生在一起。奈布,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你是带着那个姓氏枷锁的傀儡,如今的你就是你,不是被姓氏所束缚的你。我爱你,我很幸福。这就是爱!”

所以我的回答是!这就是爱,虽然我们刚在一起鄙夷嘲讽辱骂扑面而来但是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是幸福。我今天之所以来到舞台不仅仅是像所有人证明我们的爱,更多的是,我真的继承了我的姓氏。我爱他。

主:呜呜呜太感动了,废话不多说大家投票吧!

短暂投票过后——

主:咳咳!我来宣布cosplay最美大赛最中桂冠得主是“花嫁——奈布·萨贝达!”

主:恭喜你。n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杰/奈:我们会的。

杰:奈布,我不想去说什么海誓山盟我只想说,我爱你。未来可能很艰难,但是你愿意陪我一起吗?

奈: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已经是你的人了。

奈布说完杰克久违奈布带上了那个属于他们彼此的枷锁。为你我愿舍弃我的自由。

——END——

哇⊙∀⊙!快去结婚啊!奈布都把婚纱穿上了!

求婚求完了 @推杰佣去结婚 大宝贝快推他们去领结婚证!

@Monica  @婳菁  @落鲸233  @彼岸&此岸  @枫秋雨月  @爪爪杰的小奈布  @妖月是大总攻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评论(3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