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病娇小短片

人物私设

奈布死亡像

杰克黑暗人格

开始——————

奈布·萨贝达失踪了在一场游戏里失踪了,没有人直到他去了哪里,也没有人知道他因何失踪……

所有人知道的是那场游戏结束后杰克疯子一般的笑

——地下室——

『小奈布,我回来了。』杰克看着躺在地下室床上的奈布轻柔的说到

杰克一把抱起奈布将他揽入怀中,可是此时的人儿身体冰冷目光呆滞宛如坏掉的娃娃……

杰克一只手揽着奈布,另一只手打理奈布乱掉的碎发,突然杰克发现奈布的额头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尸斑,青黑色的尸斑在奈布洁白的额头上显得好生刺眼

『啊啊——小奈布的额头上出现尸斑了啊——』

『我来帮你解决掉吧——』本就病态的面容如今配上这寒冽的笑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杰克轻柔的把奈布平放在床上转身去找刀子,偌大的地下室除了一张床什么也没有,『呲……什么也没有好麻烦……』杰克正准备出去找刀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指刃『为什么要找刀啊~指刃不就好了,小奈布不疼的……』不过还是要准备一些东西——

不一会杰克拿了好多东西下来放到床的一边然后杰克轻轻的解开奈布的衣服,动作是那样的轻柔仿佛再对一个稀世珍宝。

当指刃触碰到奈布肉体,只听“噗呲!”一声指刃穿过奈布肉体,鲜血流淌在洁白的床单上,红色的血在白色的床单上留下痕迹。
       
小奈布你知道吗?我啊,特别喜欢你的宝蓝色的眼睛,那样的通透,那样的无暇,而且我可以从里面看到我,小奈布你知道吗我多希望你只注视我一个人,可是你总是不把目光投放在我的身上却一直注视着你的朋友所以小奈布我把你的眼睛挖出来,这样他就只能看着我了。

杰克用右手轻轻的将奈布的眼睛取了出来放进准备好的玻璃容器里,容器里事先放好了福尔马林,两颗眼珠再福尔马林里是那样的美丽

你知道吗?你的嘴一直可以吐出我喜欢的词汇,还有我的名字,可是,为什么,你总是去呼喊别人的名字?说出忤逆我的话语?

现在好了,我用刀割开你的嘴角,然后用密线封住你的嘴巴,被刀割开的嘴角我要留着等你呼喊我的名字。
小奈布 你的心脏,是我最爱的地方,因为这里是我可以存留的地方。但是,你的心一直不为我跳,没办法,我只好把你的心脏取出来,然后一口一口的吃掉,鲜血的腥臭在我看来是这样的甜美。

鲜血再杰克雪白的脸上轻轻滑落给这个病态的人儿带去疯狂的美

现在好了,你我融为一体了,你的心脏终于为我跳动了。

杰克轻柔的取出奈布的内脏然后放入不同的容器了,然后将奈布放血,注入福尔马林,在轻轻的将内脏归位。最后用密线缝好……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小奈布——现在你只属于我了——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折翼天使了——』

没有人敢进入地下室打扰这场盛宴狂欢,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来了就好变成恶魔的盘中餐

评论(17)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