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日子会慢慢变好,丢下我的每个人都会死掉

唔……山盟海誓?海枯石烂?真的有用吗?“我”静静的看着眼前被铁链所捆住的人,原本洁净的身体如今伤痕遍布还有一股股的鲜血调皮的从伤口处流出。那黑色无神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恍惚下一秒就宛如脱困的野兽一口咬断“我”脆弱的喉管。

“是你先离开的吧!是你把我一个人丢下然后逃跑的吧!你明明知道……知道会死的啊!为什么?为什么你要丢下我一个人跑掉……她们弃我而去……为何连你要……”泪无声的滑落,那平静的语言恍惚不像是在诉说自己的悲痛而是在讲故事

那个人紧紧的盯着我眼睛却闪过一丝恐惧

“我”静静的拿起刀缓慢的万如一个提线的木偶一般走到那个人的身边『求求你……求求你饶了我……求你了……饶了我,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走了,我不跑了……不要杀我……不要杀我!』那样无助的嘶喊宛如那一晚,那个经历过死亡的“我”突然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腥臭,看着地上流淌的黄色液体,那个人吓到失禁了……“我”抬起刀无视耳边的嘶吼和哀求狠狠的像那个人的头颅,只听噗呲……鲜血伴随着脑浆喷溅到“我”的脸上

那个人的头扎着我们最初在一起送给我的……那个为了活下去刺杀柴犬猎豹的刀,那双背叛“我”却有着最美的星河的眼让“我”用手指剜了出来,“我”从身上拿起一把新的刀捅进胸腔,顺着人鱼线把皮和肉割开,肋骨静静的立在哪里,而那个心脏还在动,“我”用刀割去依附在心脏的血管,然后捧起心脏一口一口的吃掉,血染红了“我”的发,脸,还有衣服……咕咚吃完了

“山盟海誓我不在乎,背叛我的,抛弃我的都难逃一死!”

无论你怎样逃跑,无论你怎么将我遗弃,如今你我已经合为一体,我的心脏中包裹着你的血液,就静静的看着我去展开下一场狩猎吧(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