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的天,我本是想看看我评论的东西来着,没想到这位盗图的“太太”把所有不好的评论全删了,好棒棒哦!
喜欢杰佣我们是一家人……但是麻烦尊重别的太太的努力,盗图好厉害哦!
我是文手我懂那种辛苦,画手比文手累,所以每一个为我们带来条漫或者文章的太太值得我们尊敬
但是!小睿智我告诉你你TM不配在我们杰佣这个家里待着!

北野南蛮:

挂人,挂个盗图的小睿智
p1p2是她盗的图,p3是原作者签名,p4是她自己的态度。
今天早上刷杰佣这个tag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个人,他那个时候不叫这个名字。下面已经有人评论了,这个作者本身就在lofter,评论人知道原作者。我问了一下是否为原作者还是盗图,因为我们一开始有想到过,可能是小号的问题。等到中午的时候,我们发现不知道他是把原评论删了还是再发了一遍,但是他的名字改成了阿七♡,后来我找到了原作者,并且确定了他是盗图之后请他删图道歉,结果他把知道他是盗图的人的评论都删除了,只留下了夸他的评论。之后他回我私信,问我想要做什么。他自己盗图之前,他怎么不想他自己要做什么?
@第五人格挂人 麻烦您了,谢谢。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