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小鲨鱼

今天气息我来搞事情,腾讯偏不让我建emmm(இωஇ )咳咳扯骗了童话向。

现代情侣同居

借用暗鲨皮

唔……水……这里是哪里?唉?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奈布看着自己的双腿变成了鲨鱼的尾部,不是很健壮,但并不病态的皮肤在水里是那样的诱人,可是在这白皙的皮肤上有着一道又一道狰狞的疤痕。

“切,有点麻烦了!嗯?有船上去看看。”正当暗鲨想着要如何回去的时候突然海面的倒影吸引了他。那是一艘特别大的轮船。不一会奈布就浮出水面。

原来,海面上的烟花是这么美丽啊?正当暗鲨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一阵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是美人鱼吗?”一阵属于少年的声音不大不小的在海面四散开来。

“嗯?”当暗鲨回过头时那双动人心魄的蓝色双眼彻底印在了杰克的心里。“人类,你是谁?”是杰克,那是我的杰克,可是……他不认识我了。而且……这分明就是杰克小的时候啊!

嘴上的疑问和心里的想法缠绕着暗鲨,给这本就属于天使的他又一次胧上神秘的美丽。

“我叫杰克!我是第五庄园的王子,还有十年长大了。到时候我可以娶你回家吗?”曾经那暗鲨看了描绘了千万遍的容颜如今是那么的遥远是那样的陌生。

“好啊,我叫暗鲨!小家伙我等着你来娶我。但是,我不是什么美人鱼啊!”说完暗鲨就轻轻一跃回到了海里。

但是那蓝色的双眼,那动人的声音,以及那布满伤疤的尾巴深深的印在杰克的脑海里。爱也在他的心里生根发芽。

十年转瞬即逝。

“海巫婆,我要变成人类的药。”暗鲨看着眼前的海巫婆声音冰冷的说到。从那一天两人告别以后暗鲨就开始努力的变强。终于彻底让所有人记住了他。暗杀就是这个海底的主人。

“是,大人——可是想要变成人还是多少要付出一点代价。”海巫婆贪恋的看着暗鲨那明亮而又让人沉沦的蓝色双眼。

“可以,药给我。”暗鲨不耐烦的说着。

“是——大人。”海巫婆一边看着一边说“这药不会太痛苦,但是会改变你瞳眸的眼神。一旦你的爱人爱上别人,您则会变成泡沫……”『嘻嘻小奈布,你的眼色我收下了嘻嘻~』

“唔——我的眼睛的颜色。”当暗鲨看着曾经自己的蓝色发双眼,如今却是鲜血的眼色。“这药什么时候发挥作用?”暗杀并不在乎自己的双眼颜色,他在乎的是那个十年前那个许诺自己的少年。

“回大人——你只要上陆地以后便可。”『奈布,你果然是逃不出啊!』

陆地——

“杰克,你还能记得我吗?”奈布看着如今的皇城,是那样的畏惧和那样的向往。

“先生你好,你是和家人走散了吗?”曾经稚嫩的声音如今已经变得坚硬。

“我……我叫暗鲨……”暗鲨看着自己心心念了十年的人。

“暗鲨?好名字。你可否愿意陪我一起等待一个。”

“谁?”暗鲨在赌,他不信杰克会忘记他。

“一个十年前的鲨鱼。十年时间冲刷走我对于他太多的记忆了。唯一记得的是那曾经的蓝眸。”杰克一脸眷恋的看着大海,却忽略了暗鲨那绝望悲鸣的感觉和那绝望的脸。

从那一天起暗鲨和杰克回了皇宫,每一天陪伴着杰克,可……他终究忘了他。

“暗鲨,我和你是一件事!”杰克兴奋的跑来。

“什么事啊?”

“我找到了!我找到她了!”

“谁?”

“她是一个公主,很温柔也很贴心。她的眼睛就是那一天我所见到的”杰克高兴的像一个孩子,但是他忽略了,那个绝望的他。

“是吗?祝福你。”暗鲨知道,杰克已经爱上了别人,今晚就是他要消失的时间。

夜晚——

暗鲨一个人走在悬崖边,看着曾经相遇相识的海如今是这么嘲讽。暗鲨已经无力再赌。他,已经输了,彻底的输了。既然这样那就结束吧!

“啊!呼——哈哈——”奈布就在变成泡沫时突然醒来

“奈布你怎么了?”杰克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的恋人。

“杰克,答应我,无论如何你都不准忘记我,绝对不可以去恋上别的人。你是我的!”奈布紧紧的抱着杰克生怕下一秒这份温柔就会离他而去。

“我答应你。再睡一会吧!”杰克轻柔的吻了吻奈布。就这样杰克的吻或许是拥有魔力一般奈布在杰克怀里沉沉睡去。

就在这时杰克的双眼散发着寒光,与无法磨灭的占有欲。

『嘁,开膛手原来是这样不要脸的?』

“做好你该做的,不要乱说话。”

『好!好!我知道了!你真的可以圈住他一辈子?』

“当然。”

到底刚刚的故事是梦,还是你沉睡在这个人怀里沉睡是梦。

小奈布,既然我看上了。不论在哪里你都是我的

我的小先生,还有我的小公主们,美妙的故事已经编制好了,是否要与我一起沉沦在故事里。

——END——

@妖月是大总攻 小可耐请签收

@彼岸&此岸  @枫秋雨月  @我爱小奈布  @推杰佣去结婚  @爪爪杰的小奈布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金桔柠檬不加糖  @奈布  @婳菁   @Monica

评论(2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