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日子会慢慢变好,丢下我的人都会死掉(二)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这个地下室依旧是这么的黑暗啊!不过~准备好接受我的怒火了吗?我的“家人”

『好久不见~』“我”静静的看着曾经第一个背叛我的“家人”此时的她双手被荆棘捆绑,手筋也被我挑断了,她的双脚用带着专门定制的脚铐所捆绑,不过不同于手,她的脚骨可是彻底的粉碎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呐~你在说什么呢?我听不懂啊!』寒气渐渐的席卷了整个房间,那边杀了那个人的刀也迸发着寒光,但依旧有鲜血从刀刃上滑倒刀尖,然后再滴落到地上“滴答!滴答!滴答!”宛如死神敲响了铜钟死亡也开始步步逼近
她之所以无法发声是因为在她来之前我用药损坏了她的声带,用刀割断了她让我呕作的,发出让我恶心的话语的舌头!她的舌头是那样的粉嫩,鲜血还在舌尖上凝成血露,原本白色的舌苔也被鲜血染红了……她的嘴我用密线紧紧的缝住了。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你来到我的家,带来了灾难,带来了绝望,并且试图夺走我的家人!不过现在的她们可不是我的家人了~一次次的背叛……放心她们很快回来陪你的!你知道吗,因为你的自私还有想要看我难堪的心,我的手臂有了两个大口子,线将我的皮肤固定,就宛如被撕碎的布娃娃。』“我”一边说着,一边在她的脖颈划开一个小口,鲜血顺着刀口争先恐后的从哪里奔跑而出,“我”看着那双被恐惧而侵占的眼球顺着眼眶把眼球挖了出来!

唔!!!

『现在知道疼了?』“我”的刀对准她的锁骨捅了进去,噗嗤!肋骨,内脏,心脏,全部暴露在“我”的眼里

『为什么像你这样的人心脏也是红色的?』戾气包裹着寒气一直压迫着她,疼痛占据着她的大脑,那没有眼球的眼眶是那样的漆黑,要是有眼睛一定是诅咒的样子吧!

噗呲!噗呲!噗呲!一刀,两刀,三刀,哪怕此时的她已经死去“我”手上的动作还未停止

叮!

直到刀和大理石发出的悲鸣“我”才停下手上的动作,鲜血染红了大理石,也让那团肉沫更加的恐惧

『迷途的羔羊,神会为你指路。』鲜血染红“我”的脸庞,仿佛我就是死神的化身。『你放心,她们很快会下来陪你的!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近乎偏执的疯狂渲染着“我”疯狂的灵魂!

『晚安,我的家人!』

如果你看到这个故事不要紧张我只想和你好好聊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