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错误的时间,正确的我们

你相信有平行世界吗?

观战席——

“哇!今天是暗影大人的主场,暗影大人真的超级帅气。暗影大人!”杰克看着此时在监管席上的那个女孩是那样的羡慕和爱慕。

“啊!彼岸,你也来看了?”卡尔看着眼前的女孩说着。

眼前的女孩灰色的底服,伴着条纹的衬衫。最外层则是一件蓝色的外套。在脖颈出一朵玫瑰在领带上缓缓绽开。领带在女孩的胸前凸起灰色配着红色让人觉得是从画中走出。下面则是一个灰的的灯笼裤,显得俏皮几分。一双白色的小皮鞋衬托着女孩的可爱。黑色如瀑的头发披散在肩上一个蓝色的小礼帽在黑色的发色上点缀。俊美的面庞让人移不开眼,但那双眼睛让人更加的沉迷。她的眼睛有两个眼神,一个是彼岸花一般的红色,另一个则是大海的蓝就好像那个人一样。

“是啊,暗影大人的场我一定不会错过。嘿嘿”甜甜的笑在脸上绽开就宛如一个花的精灵。“而且,卡尔大人来这里也是来看约瑟夫的吧!”

黑色的头发被发绳圈固,俊美的面容被黑色的口罩所掩盖。一身衬衫,西装裤,还有一个风衣凸显着女孩的职业还有她的干练。

“我怕他受伤,明明她是……emmm不能带坏你。”卡尔看着求生席上蓝色礼服银色发色的女孩温柔的看着。或许因为两人都是从事和死亡的职业彼此才会亲近吧!

求生席——

“唉!今天是暗影唉!”约瑟夫第一个说到。

“是吗?那彼岸肯定会很高兴并且在观战了。”两个人的声音异口同声的响起。两个面同相似的女孩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在一起的。黑色白色两人就宛如是天生的一对。黑白就是为了彼此而存在的吧!。

“看来一会要加油啊。”哈斯塔说到。

咔嚓——游戏开始

湖景村

“速战速决吧!”说完奈布就开始快速移动。黑色的紧身衣包裹着姣好的身形,一身酷似军装的礼服在少女的身上恰到好处。黑红交缠的披风在身后翩翩起舞。棕色的发被军帽所遮盖一部分。俊秀的双腿被紧身裤还有马丁靴所包裹。寒气在这个女孩的身边四散开来。高冷,死亡,鲜血,各种各样的气场围绕在她的身上。这个女孩是最强的战士,也是最美的监管者。

冰冷的海水,迷失的星空在她的眼中存在,曾经的双眼是那样的美丽,如今左眼已经变为死水,但是右眼……已经被绣着彼岸的眼罩所掩盖。

噔——求生者约瑟夫上椅。

“对不起了,卡尔已经等着你了。”暗影说完就去寻找其他的求生者。约瑟夫知道,那死水的眼睛是多么的不甘,她也希望可以和她们共处可……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

还有四台密码机未解
       地窖未刷新

噔——求生者哈斯塔上椅。

观战席——

“啊,约瑟夫要来了,我先走了暗影。”说完卡尔就去寻找自己的归属。

“啊啊啊!暗影大人真的太帅气了!好喜欢啊。”彼岸沉迷的看着还在游戏里的奈布。

暗影,彼岸的双眼是一个所有人都知道的故事也是一个凄惨的故事。

游戏里——

“原谅我!”语毕,泛着寒光的军刀落在黑无常的肩上。

游戏结束——

大获全胜!

看着沾满鲜血的军刀,一点一点勾起暗影那最不想回忆的记忆。

“暗……”约瑟夫刚要开口,就被卡尔拦下。

“走吧,这个是我们解决不了的。”

“好吧,我的卡尔,我们回家吧。”

“暗影大人——暗影大人!”

“什么事?”暗影还无缓过来是彼岸出现在她的视线。

“我真的好喜欢暗影,暗影就是我的神。”

“杰……杰克……对……对不起……要……要我在快……快点,你……你就……就……不会变成这样。”说着说着清泪从哪俊美的脸庞滑下,而被黑色眼罩所掩盖的右眼流淌出鲜血。

“没关系的,奈布我在呢。没事了。我们回家吧!”杰克在奈布的额头轻轻一吻,一把抱起一路无言。

回忆——

“奈布……奈布大人……我……我喜欢……喜欢你。”杰克拿着玫瑰在奈布的眼前一脸娇羞的看着自己的神明生怕下一秒自己的身就会消失不见。

“唉?喜欢我?”曾经的大海是那样的清透无暇,星星为大海点缀。

“是……是的!”此时杰克的脸颊已经红透,就宛如苹果一般红艳。

“好啊!”笑容在奈布的脸上绽放开来就像是昙花一现一样。

“真……的……啊!太好了……太好了……”此时的杰克就像是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一般高兴。

一段时间后——

不——不要——不要。此时的杰克双手双脚被锁拷禁锢,失去一直眼睛的她鲜血在眼眶中涌出。

“我告诉你……我要把奈布·萨贝达打造成最棒的机器。所以委屈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近乎偏执的庄园主正打算在近一步伤害杰克的时候被不知从哪里飞来的到划伤手腕。

“我觉不允许你在碰她!”奈布拿出军刀近来到庄园主的眼前。噗呲一生鲜血喷涌而出。

“夜莺绅士。”

“可以,把我一只眼给杰克吗?”

“可以!但是不能麻醉,就活生生的取出,我们在将她的神经和眼球神经交缠,复合。你可以忍受住吗?”

“可以。”

从那天开始奈布就只剩一只眼。杰克则是红蓝共存。

回忆结束——

杰克轻轻的将易碎的人儿发在床上,帮她解下眼罩,拿出一朵两人共同制作额吉梗花放进那失去双眼的眼眶。

“我的奈布,无论何时我都是你的,永远不变的。”

“杰克……你……相信有平行世界吗?”

“我相信。”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

“不论天涯海角我都会把你找回来。我是你最忠实的骑士。”

听完这句奈布一把抱着杰克“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的公主!”

——TBC——

下一章就要穿越了!!!两个世界的人突然在一个世界相遇。

@Monica  @婳菁  @奈布  @墨泽翊  @爪爪杰的小奈布  @妖月是大总攻  @泞子啊❤  @konisa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彼岸&此岸  @落鲸233  @枫秋雨月  @我爱小奈布  @推杰佣去结婚

评论(30)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