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错误的时间,正确的我们(叁)

宝贝们好消息,我眼睛没事!哈哈哈,不过说我肩骨凸出,锁骨往里凹emm………以后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了。
废话不多说开更

庄园亦如往常,但是就在一场游戏改变了。

游戏开始前——

克利切:今天监管者是谁啊?

瑟维:克利切不要乱跑。

克利切:克利切知道了。瑟维你好像老妈妈哦!

瑟维:要不是喜欢你,我才不管你。

克利切:唉!谁——谁要——要你,喜欢了!(害羞)

薇拉:刺客披风,你觉得会是谁?

刺客披风:不知道,不管是谁我来牵制。你们专心破译。

另一边——

白孔雀:稻草人你觉得是谁啊?

稻草人:我希望是我家爱丽丝。

海神加冕:彼岸你觉得是谁?

绝望彼岸:我觉得可能是暗影大人!

唉×3你怎么知道的?

绝望彼岸:因为爱啊!嘿嘿。

游戏开始——???什么情况我们还没准备人啊?

唔——怎么感觉庄园不一样了?不应该是绞刑架吗?算了去找求生者吧!

暗影看着改变了的游戏地图心中不免疑惑,但是毕竟还要游戏啊!

噔噔噔——磅磅磅——

“克利切马上就要解开了!”

噗通噗通噗通

“监管者吗?看克利切照亮你的美!”正当克利切准备用手电筒时却被一刀斩了。

绑住——上椅一气呵成

当被绑在狂欢之椅以后克利切才看清眼前的人,当看清以后克利切已经说不出任何话语。

“克利切我来救你。”瑟维用魔术棒制造分身以后去解救克利切,但克利切的表现太过于反常,以往此时的克利切会大吵,可如今面如死灰。

噗通!噗通!

呃!

绑住——上椅——

“你……你到……到底是……谁?”瑟维一脸震惊的问这眼前的女孩。

酷似刺客的面容,但是一身军装彰显着女孩的地位,酷炫的马丁靴包裹着强而有力的小腿。一个黑色的军帽扣在棕色的发顶上。砍伤两人的军刀还在滴血,那白昝的面庞溅上几滴不知是谁血液,在红色的衬托下更加彰显着死亡的气息。帝王,恐惧,鲜血,死亡的哀嚎缠绕在女孩的身上。明明是一样的眼睛,但是这个女孩的眼是死水一边平静和寒冷,就宛如千年的冰窖一般冷到绝望!但是另一只眼睛却被黑色的绣着彼岸的的眼罩所包裹着。

“奇怪?紫石英还有白金不应该是监管者吗?为何会是求生者?难道这不是我所带居的地方,不过细看是真的不一样啊?”冰冷的声音在女孩的口中传出,让听者一阵寒颤!

啊!——

啊!——

此起彼伏的哀嚎响彻整个地图。

噔噔——

“克利切和瑟维怎么会?”薇拉看着飞走的两人瞬间被恐怖所包裹。到底是谁?今天的监管者为何这么快?

“你在这里修机我去遛鬼!”说完刺客发动护腕以后就开始寻找。

哦~不请自来的客人,那我应当好好招待。

噗通!噗通!噗通!

“在哪里?该死心跳一直在继续——”正当刺客准备再一次发动护腕却——

呃!  恐怖振威——

啊——是谁,为何速度这么快?

“唉?是我唉?果然这是另一个庄园啊?”冰冷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但是刺客却觉得无比熟悉,刺客缓缓抬起头却看到让他惊讶的一幕……

眼前的少女舔舐着刀尖上的鲜血,但是她的容颜却让刺客一阵迷茫

狂欢之椅——

“你到底是谁?”

“第一次见面,我叫死亡暗影,来自另一个庄园。”暗影看着眼前的人觉得自己现在是回不去了,倒不如做他的……

“另一个庄园?”刺客很迷茫。

“时间到了,游戏结束后我们再见。”说完暗影就去寻找薇拉。

“刺客?怎么会?”

还剩一台密码机

    地窖已刷新

噗通!噗通!噗通!

呃!

绑住——上椅——

——大获全胜——

大殿——

“初次见面,吾名死亡暗影!来自另一个欧利蒂丝庄园。”

彼岸,你……能找到我吗?

——TBC——

@推杰佣去结婚  @我爱小奈布  @枫秋雨月  @彼岸&此岸  @墨泽翊  @爪爪杰的小奈布  @妖月是大总攻  @泞子啊❤  @konisa  @間もなく復讐する.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奈布  @金桔柠檬不加糖  @Monica  @婳菁  @落鲸233

评论(2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