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寻找你的世界【捌】

或许时间是我们了解彼此的唯一的途径吧!

奈布视角——

当我从梦中醒来,但我却发现你已经消失。

你宛如一个不存在的人没有出现在世界,

我不知道你对我而言是怎样,

因为,我在迷茫。

我不知道我对你是谁,我是谁?

两年很快啊!

我今天又来了。

杰克视角——

今天是第几天我早已不知,

对我而言已经无所谓了,每一天看你经过我的身边,

我想要拥抱你但我做不到。

我想要对你诉说我得哀思我也做不到。

你每一天对我说过的话我记得,

你每一天总会给我带来惊喜。

你是谁?我爱的是谁?

我不知道。

两年好快——

你今天又来了——

众人视角——

奈布醒来以后就为杰克在哪?

杰克是谁?

他很震惊,好像是在问为什么没人知道,

杰克存在吗?

他今天又去了啊——

每一天都坐在红教堂的地毯上,

对着一团空气诉说。

他是谁?——他为何存在?

两年一晃而过。

奈:杰克,我想明白了!我爱你,我用两年的时间思考

奈:我会寻找你。

奈:寻找有你的世界。

杰:奈布,我爱你!我多么希望可以拥抱你。

杰:我等你!

杰:我等到有你的世界

杰:亲口对你说!我爱你!

@殇夜寒羽 玖下面交给你了

@诸葛雪霞 你第一次找我说要我做你的师傅。我说我不会,因为我真的不会,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写文的初心是什么?对你而言写文是为了什么?你又是为何坚持到现在。

我的初心就是想要为杰佣,为这个家做出我的贡献。这是我的初心,写文对我而言是为了满足,是因为我喜欢,我会为了文努力。虽然我的文会虐但是我对得起我笔下的故事。我坚持到现在都原因是他们,是爱着我的他们。他们陪我一路走到现在,每每看到他们喜欢我就满足。虽然我的文笔很差,但是我在努力成长。他们陪我一路走来是我的初心,是我的全部。是我坚持下来的全部。

三生有幸可以遇见大家,此生不负在世走一遭。在我想要放弃,想要离开,你们总会给我勇气。陪我一起坚持,说好是我宠你们,反而成了你们宠我。

真的人生有幸,我爱你们!

@落鲸233  @彼岸&此岸  @枫秋雨月  @推杰佣去结婚   @我爱小奈布 @我爱奈布  @我爱小奈布  @墨泽翊   @妖月是大总攻  @爪爪杰的小奈布  @泞子啊❤ @konisa  @間もなく復讐する.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金桔柠檬不加糖  @奈布  @婳菁  @Monica

评论(3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