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all佣】庄园主要我出嫁

同人填词,不喜勿点

人物属于网易第五人格

ooc属于我

开始————————

庄园主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一家(莱利)

第一个他是不忠实的人啊!庄园主我不嫁给他

(。。。。老子要把庄园的箱子都放上地图!)

庄园主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二家(厂长)

第二个他都有一个女儿了啊!庄园主我不嫁给他

(结婚早怨我了,艾玛我对不起你

没关系的爸爸,这样我就可以娶奈布哥哥了!

这个女儿我能不要吗?)

庄园主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三家(红蝶)

第三个是一个会飞的般若!庄园主我不嫁给她

(妾身已经换上白无垢了,而且妾身的舞蹈不美吗)

庄园主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四家(约瑟夫)

第四个是一个年纪大的老人!庄园主我不嫁给他

(年龄大怪我喽?小奈布别走,我们拍婚纱照)

庄园主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五家(裘克)

第五个是一个只会冲装的疯子!庄园主我不嫁给他

(艹,小子今晚我就告诉你什么叫冲♂撞♂)

庄园主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六家(小弹簧)

第六个他是我的弟弟!庄园主我不嫁给他

(哥哥,我不介意年下攻)

庄园主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七家(杰克)

第七个是一个杀人的绅士,但他不爱我呀

第七个是一个杀人的绅士,但他不爱我呀

(小奈布我爱你啊!!!)

(未出场的众人:奈布我爱你!老子(老娘)娶你回家!!!)

评论(16)

热度(6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