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世间可有后悔药(上)

现代文

角色属于第五人格

ooc属于我

喜欢军人论的请勿点开

本文参考【功夫熊猫】父子情深

推荐bug前期食用小甜歌,后期直接使用虐的

————————开始————————

闲散话语:你们听说了吗?黑白道老爷子死了

真的假的?老爷子死了谁开接任他的位置啊

听说是老爷子孙子

喂喂喂,那样乳臭未干的小孩子真的可以吗?

听说那是一个细皮嫩肉的小少爷

不应该是老爷子的儿子接任吗?为什么是他孙子

嘘!不想活命了?

老爷子的儿子因为贩毒,被老爷子亲手做了

我听说他孙子看着他儿子被老爷子枪毙的!

『咳咳,大家好像对我家里的事了如指掌啊!』一阵轻音从背后传来,瞬间全场戛然而止鸦雀无声。有大胆的回头看便看到一个,穿着一袭黑色西服拄着拐杖的一个小少爷,黑色的碎发搭配着那一袭黑衣红眸在月光散发着寒光,微微勾起的嘴角,让这个少年宛如画中走出的美人,但西装上暗红色的污渍,脸庞上的鲜血无一不昭示着这个少年刚杀完人

杰……杰克……少……少……少爷……你……你怎么大大大……大驾光临……因为恐惧还有死亡的气场压迫着所有人,以至于这个不要命的人吐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语。

『没什么~不过就是解决了对我不服气的人,来这里散心,没想到还有漏网之鱼~』那上扬的嘴角和调皮的语气无一不昭示着主人的怒气。

只听噗通一声,刚刚还在低腰弯眉的的人跪在小少爷的脚边,抱着少爷的腿

少……少爷…杰克少爷……求……求你饶了我……是……是他们……他们先开口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什么!明明是你先起的头

你不要血口喷人

『啊啊啊……又是一样的求饶啊!我现在心情超级糟糕!』说完少爷一脚踹开那个抱着他的腿的人

『来人啊!把他们给我解决掉!』说完杰克拿上披风就离开了。当杰克踏出第一步,枪声混着子弹嵌入肉体的声音,咒骂声从身后响起,不到一分钟血染红了地板,杰克缓缓回过头看着地上死去的人说『人不要多说话!祸从口出,愿神给你引路!』

杰克,这个是黑白两道的人都惧怕的一个名字,他是上一任教父的孙子,老教父去世以后杰克担任新的教父,但人轻言薄,任何人都想把杰克从那个位子拽下来。但……杰克自幼跟随老教父看尽世态炎凉,也一直以继承人的方式所教养。杰克见过第一次杀人,就是看着自己的父亲被自己的爷爷杀死。从那以后小小的少年迅速成长,在宣布老教父遗言的时候有人试图反对的时候杰克一枪过去,那个人闭嘴了,从那一天杰克的枪在不同的地方响起,所响之处基本无一生还。

现在的杰克平定了黑白两道想要发起战阵的人也站稳了脚跟,所有人都认可这个新任的教父,因为他们知道这个新教父喜怒无常如果不小心下一秒便葬命。

为何要杀我

我要拉你进地狱

我诅咒你丢失最重要的宝贝!

『啊!哈……呼……呼呼……哈呼呼……呼……』杰克猛的从床上做了起来,自从当上了教父每一晚都噩梦缠身,每一晚都是那些死在杰克枪下的魂,可杰克偌不杀掉他们,那么杰克的生命将会有危险。

『呲,头疼。』杰克下床走到客厅到了一杯水便开始思考:爷爷当初是怎样才会面不改色的接受这样的生活呢?

被噩梦惊醒也是正常,毕竟杰克也不过是一个十八岁的孩子,这么早就担起不属于他的担子,任何人都承受不了,可没有办法,如果你不强大到让人畏惧,那么你便会死。

养个宠物吧?不……不行……在自己身边谁知道下一秒会怎样,但……我该怎么办?没有可以吐露心声的人,你也不能去展示自己懦弱的一面,因为你一旦弱下来那么你便会死!

弱肉强食的世界啊!

喝完水杰克回到床边刚刚躺下脑海中有一个声音说不如养一个孩子吧!

孩子?!想到这个杰克从床上做了起来,开始思考……

好像自己从小就是爷爷带大的啊,唔……就这样吧!明早睡醒就去孤儿院一趟吧。

————第二天————

孤儿院门口——

一辆黑车停在孤儿院门口,每一个孩子看着这辆黑色的车都准备好好表现,因为他们知道有人要来领养孩子,只要被领养就可以过好日子了。而孤儿院的嬷嬷也希望有人可以带走这些孩子。

笑是世界上最美的交流,但当笑与欲望勾结在一起,那只会让人恶心。

一个黑衣男子从驾驶室出来走到后门毕恭毕敬的打开车门说:少爷我们到了。

『嗯!』一声轻音传入所有人的耳朵里,每一个人都在猜测这是一个怎样的人。

从车上出来一个男人,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一身白色的西装勾勒着男人俊美的身体,仪表得体,笑容温暖,让每一个为之心颤。这是多么美丽的人啊,俊秀的面容,黑色的碎发衬托着男人的俊秀,白昝的皮肤不属于病态的感觉,给人更多的是这是上帝的宠儿。

每一个人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却没有看出那红眸中一闪而过的的厌恶还有想要杀了他们的心。

好了孩子们还记得我和你们说的什么吗?

【欢迎先生!】

小孩子的笑本是最纯真美丽的但……孤儿院的孩子早就经历过世态炎凉,他们的笑里充满了欲望,杰克自幼从死亡的环境里长大看惯了为了高升而假笑的人,对于这样的笑杰克更加不屑一顾,但为了可以寻找一个陪伴他的孩子杰克不得不强颜欢笑的迎合。

『你好,我是杰克,我想要领养一个孩子。』杰克多么希望离开啊,因为他觉得再待下去他会忍不住大开杀戒,哪怕是孩子,不……不是……他们不是孩子,不过是欲望凝结起来的物体,披着人皮罢了。

这样啊,先生请容我们一一为你介绍,我们这里的孩子每一个都非常的乖巧。

『麻烦你们了。』

说完杰克便跟随孤儿院的嬷嬷和那些等待被带走的孩子一起进入孤儿院。

欢声,笑语,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正常的事,在杰克看来不过是因为要被收养而装出来了的。正当杰克准备走的时候便听到……

“这是我的东西我为什么要给你们!”

呵,你这个被退回来的垃圾,不配在这里说话

就是就是,你这样的垃圾为什么活这

奈布·萨贝达把东西交出来,不然我便打你,把你关禁闭

“我不!这是我的东西。”

哦~有趣过去看看。

当杰克趁孤儿院嬷嬷没有注意他的时候杰克轻轻的走了过去看到一个五岁的少年被孤儿院的嬷嬷抽打,而其他的孩子还像他扔石头,唾骂他。

果然啊这样的地方还是毁掉好了……

『住手!身为孤儿院的嬷嬷不照顾孩子还出手打人,原来孤儿院的嬷嬷还有孩子都是这么没教养的吗!』杰克微蹙眉头,他知道终究会有一个两个坚持不了而暴露本性,不过……

嬷嬷被训斥本来要打骂杰克却被赶来的嬷嬷制止说:这个人是要领养孩子的,把奈布·萨贝达拉下去狠狠揍一顿,然后三天不给他饭。

杰克先生我们继续参观吧!

“为什么要揍我!他们抢我的东西,为何我斥责我!”

哦~不怕死的小东西有趣。

奈布·萨贝达,你找揍了是不是!

这个小东西叫奈布·萨贝达啊!

“就是!为何要斥责我!”说罢奈布抬起头怒视着孤儿院嬷嬷。

杰克这时才能好好仔细的观察奈布,棕色的发,因为无人打理已经长发及腰,五岁的孩子本应该是稚嫩的脸庞,如今去棱角分明,单薄的身子披着一件单薄的破麻布,吸引杰克的不单单是奈布那不屈的性格,更多的是那双眼睛,虽然此时的奈布灰头土脸但也掩盖不了吗美丽的眼睛。那宛如大海的双眼,不……不是大海是宇宙星辰,上帝真正的宠儿!他就是我想要的孩子啊!

孤儿院的嬷嬷彻底被激怒,准备扬手打奈布却被人紧紧的攥住胳膊,杰克看似薄弱的身体力气却很大。杰克一把将那个孤儿院的嬷嬷丢到一边。

杰克走到奈布的眼前蹲下,轻轻的为少年擦拭着脸上的尘土,然后对着奈布说『你是否愿意和我回家?奈布·萨贝达。』

奈布看着眼前对他笑的男人,明明是那样的耀眼,可他的笑却是那样的悲伤和凄凉,就宛如一个久居高位的人,孤孤单单无人陪伴。奈布想要靠近,却畏惧自己的出身,也畏惧这个男人和其他人一样,只是为了好玩才领养他。

“你……会不会……又把我扔回来呢?”少年软糯的声音,此刻在动摇,在害怕,更染上一丝哭腔。

先生你还是选择别的孩子吧!这个孩子因为太恶劣被退回来好几次了,这样的垃圾不值得您带走,还有更多更好的孩子……『闭嘴』欸?

『我说了让你闭嘴啊!』

『我不会哦,奈布是否要跟我回家?』说完杰克伸出手,等待着少年的回应。

“你真的不会丢下我吗?你会一直保护我爱我,疼我,不丢下我吗?”说完奈布抬起头,那让上帝都嫉妒的双眼如今盛满泪水,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我答应你!』说完奈布就一把抱住杰克,眼泪也在瞬间滑落,不一会杰克便感觉到肩膀出的湿润,但少年却倔强的不发出一点声音,这是一场无声的哭泣,却另杰克更加的心疼。杰克五岁的时候还是被爸爸妈妈保护着,他不能了解奈布的心,但却为之心疼。

杰克抱起来奈布就往外走,保镖则是留下钱也转身离开。

或许是孩童的原因,又或许是到了时间,从刚刚哭完奈布便趴在杰克的肩上沉沉的睡去。

啊啊好可耐,世界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啊,小小的软软的,就宛如上帝赐给我的礼物,不……不对……这个孩子是遗落凡间的天使,孤儿院竟敢这么对他那便毁了吧!

面若寒霜的杰克心里可是炸成了烟花,但哪怕内心再美好,身边的寒气越来越浓,保安车门打开杰克动作非常的轻,生怕打扰到他做梦的小王子。

『今晚把这里给我毁了!』上了车以后杰克再也憋不住心中的怒气,这样的地方毁掉就好了

是!保镖静静的开着车心里想:少爷发怒其实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在这个黑白两道盛行的世界,孤儿院也是弱肉强食,只要你被送来时有钱,变回给你安排一个好的家庭。孤儿院的孩子,不一定是单纯的,想反他们的心比常人考虑的更多,如何装乖,如何好好表现自己。为了被带走他们煞费苦心,但在孤儿院里为了一口食物可以大打出手,所以说孤儿院是贫民窟的表现。既然少爷说了那就毁了!

一路相对无言

少爷我们到家了。

『嗯!下去吧,处理干净一点!顺便通知所有道上的人,谁要敢动奈布!就给我把脖子洗干净!等着我取他们的狗命!』

是!(少爷好可怕……)说完保镖便出去了

杰克看着怀里还在睡的奈布轻轻的吻了吻奈布的额头『奈布,我们到家了哦~该起床了。』如果保镖还在的话那么他一定会觉得世界末日到了,少爷第一次对别人这么温柔,刚刚的杰克眼神冷落寒冰,如今温柔似水。就怕吓坏了怀里睡觉的人儿。

“唔……唔嗯……到家了……等等!我……我睡着了?……我……我……我睡着了……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我不是故意的!求……求您不要赶我走,不要……别不要我。”说罢那双美丽的眼又一次被泪打湿,奈布想要陪着他,陪着这个孤独的人。他喜欢这个说要带他回家的人。

『欸!奈……奈布……不……不哭啊……不不哭……小奈布不要哭……我不会不要你的。』第一次当宝爸杰克看到自己的珍宝哭泣手足无措。

奈布之所以哭是因为四岁那年被人领养,那一家人施虐成性,动不动就打人。那群人把奈布带回去的时候因为奈布睡着了便对奈布拳打脚踢,因为是孩童奈布还小根本毫无还手之力,所趁着夜抹黑回的孤儿院。但也就是那个时候孤儿院的嬷嬷对着奈布不再是笑脸相迎,而是毫不掩饰的将自己的厌恶之心摆在面上。其他的孩子看孤儿院的嬷嬷那么对奈布,便也对奈布拳脚相加。

“唔……嗯……呜呜……您……您真的不会吗?”委屈感一直紧紧的压迫着这个孩童甚至连敬语都用上了,让杰克心疼不以。

『奈布我像你发誓,我杰克这辈子都不会抛弃你,你是我的珍宝,我绝对不会撒手,我们的家只有我们两个人绝对不会出现第三个人,我兮你,疼你,爱你,一辈子不变!』杰克从未对人发誓过,他也不知道如何发誓,但……他只想给这个无助的孩子一点慰藉,但杰克不知道……13年后就是这样的一段发誓葬送了他一辈子的爱,还有那个……

『我们回家吧!好吗?』杰克轻轻的牵起奈布的手凝视着这个上帝遗落凡间的天使,爱的情愫在这一刻悄然绽放。

“嗯!我……我还……还不知道你叫什么……”也许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温柔,又或许是杰克的注视太火热,奈布的脸颊用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烧红。

『噗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叫我杰克就好。』这是杰克成为教父以后的第一次笑。

这个笑深深的印入奈布的心底,这才是真正的笑,这一瞬间奈布才觉得杰克不孤单了,因为未来他会陪着他的神,一辈子!

“杰……杰克……”

『怎么了我的小王子?』

“我们回家吧!”奈布抬起头紧紧的注视着杰克

回家吧!这三个字多久没有听到了?从什么时候他忘记家的样子了?第一次开枪,第一次杀人,第一次为了活举起利刃,又或许是………八岁那年自己的双亲贩毒被自己的爷爷开枪打死?可能就是那个时候……杰克再也没有家了……回忆深深的缠绕着杰克,一时间杰克竟然无法走出来

“……克……杰克……杰克!我们回家吧!”奈布看着一动不动的杰克便伸出手来扯动杰克的衣摆并呼唤着他的名字眼睛里藏不住的担忧

『啊?啊!抱歉小奈布,让你担心了我们回家。』说完杰克牵起奈布的手走进属于他们的家。

『奈布我们先去给你洗个澡,然后吃饭好不好?』杰克注视着已经长发及腰的男孩,灰头土脸的样子还有身上破破旧旧的衣服给人感觉就像拾荒的儿童,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导致奈布的身体瘦弱到可以看清皮肤下的内脏,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皮包骨,杰克心想要给自己的小奈布好好补一补身体,这样可着实让人心疼。

“好!”奈布也算是一个乖孩子,但是孤儿院最不缺的就是“乖孩子”为了保护自己,为了可以果腹奈布一次又一次的举起拳头向他们挥舞,一次又一次的被孤儿院的嬷嬷拉到禁闭室,好在一切都结束了……他有家了,有了一个爱着他会保护他的杰克。

————浴室分割线————

杰克将水放好以后变出去给奈布寻找衣物

奈布轻手轻脚的将自己身上的“破麻布”脱下以后走进浴缸里温热而不烫的水漫过奈布的小腿,大腿,肚子,胸膛还有脖子只留下小小的脑袋,还有那一头美丽的秀发,奈布绻起腿紧紧的抱着自己,毕竟是一个新的地方,虽然杰克答应会保护他,但曾经的阴影却挥之不去。

奈布把头低下去用水擦试着脸上的污渍,不一会一个白嫩的少年映挡在水中。看着现在干净的自己,奈布的思绪飘到很久以前……

奈布有家庭,有威严但却疼他的爸爸,也有温柔贤惠的妈妈,奈布想那是他最幸福的时候,每一天无忧无虑,每一天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对着自己的父母讲述,有时候任性的趴在母亲的耳边说着属于他们的悄悄话,也有事和自己的爸爸拼装模型,一切都是那样的幸福,那样的美满可……

上帝在给予你一些东西的时候便也会狠心的夺走

枪声,炮声,孩童的啼哭,妇女的辱骂还有子弹打入胸膛的声音,奈布不是本地人,他的故土来自廓尔喀。那里常年爆发战争好容易战火平息两年,却在奈布三岁生日的当天再一次爆发了,奈布的父亲为了保护妻儿被乱枪打死,母亲则身体受伤,好在伤口面积不大且不深,便带着奈布流浪至此,后来奈布的母亲知道命不久矣便将奈布送进了孤儿院。两天后奈布的母亲被人发现死在了小巷。

也就是那一天上帝撒下了战火夺走了奈布的家

Papa ,Maman ,Je pense à vous,maintenant, j'ai une nouvelle famille...Mais...Je veux toujours que vous...Si je suis un mauvais enfant, Dieu vous emmène.Jack...Jack...Il est pareil?Qu'est - ce que je vais faire?Qu'est - ce que je vais faire?S'il vous plaît, ne vous privez pas de Jack.Sauf lui.Je n 'ai plus rien, vous m' avez pris ma maison, mon père et ma mère, je vous supplie de ne pas prendre Jack.

想到这里奈布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一瞬间泪宛如破闸的洪水一般从眼中跑出来。呜呜呜……呜呜……“Oh!Je prie pour que vous soyez fidèles à vos fidèles fidèles.”

杰克站在门口不知所错,他的手里拿着奈布的衣服还有奈布所有的资料。这样的孩子本应享受阳光,却因为战火失去了家园。

安静的房间两个人的心情五味杂陈……除了奈布的哭泣便再无其他声响……杰克没有冲进去抱起那个美丽的天使而是等着天使抒发心中所有的悲痛。

『мой прекрасный ангел, я использую свою жизнь, свою личность, и все мои достоинства, и я буду защищать свою жизнь!до конца моей жизни!』

估摸着奈布应该哭完了杰克轻轻的敲了敲浴室的门轻柔的问到『我的小奈布洗好了吗?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啊!我已经哭了这么久了……不能让杰克担心,奈布用水洗了洗脸然后对着门口说“我已经洗好了,杰克进来吧!”

杰克进来以后就看到奈布坐在水中,此时的奈布早已没有初见时的灰头土脸现在的他就宛如去掉淤泥的珍珠,是那样的白那样的软嫩那双眼在此时是那样的耀眼,眼神中没有当初的无助,求生,以及渴望。如今的奈布眼神中虽然有一丝忧愁但更多的是幸福。微红的眼眶昭示着主人因为一些事情所哭泣,但……从今天开始过去的奈布·萨贝达已经死去,现在在所有人眼前的是一个新生的奈布·萨贝达。

『小奈布洗好了,我来帮你擦一擦身子,然后我们去吃饭!』

“不……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杰克以为是孩子认生走过去轻轻将奈布从微凉的水中抱出来的时候被眼前的一切所震到,杰克见过各种各样的死尸也见过兄弟们换药时的身体,但没有一个像奈布一样的身体,小小的肋骨被纸翼般的皮肤包裹,仿佛一用力这脆弱的少年变回夭折,大的小的的伤疤青的紫的於痕盘踞在少年的身体……

“是不是很可怕,是不是后悔领养了这样发一个孩子。”奈布也是有自尊心的,奈布也希望将这一身伤痕除去,但新伤加旧痕遍布在他的身体……纵使以后好生保养也会留下疤痕。看着一动不动的杰克奈布知道一定是害怕了,一定是后悔了……后悔领养这样的他了……所以在他开口前自己先开口吧……

『不,不会的。怎会后悔,怎会嫌弃,只是抱怨自己为何不能再这一切发生前找到你,保护你。如果我可以早些找到你,这样你就不会受伤了吧?』杰克不是害怕不是嫌弃而是……【后悔!】他后悔为何不能早一些找到这个孩子……

原来他没有嫌弃……原来他还是会要我的。

Dieu, je vous remercie ici, même si vous avez pris ma famille, vous m 'avez tout pris。 mais je vous remercie de l' avoir amené à mes côtés. Merci de ne pas m 'avoir laissé m' abandonner。

“杰克我饿了,什么时候吃饭啊!”将杰克给奈布换好衣服以后奈布觉得有些饿了,便扯了扯杰克的衣服细声问到。

『小奈布饿了,我们现在就去吃饭』

杰克抱起自己的小宝贝从楼上到了主客厅,客厅非常富丽堂皇但是那样的冷清。杰克将奈布放到地上,拉开椅子让奈布坐上去。

晚餐非常的丰盛,对于奈布而言这种只能在故事里才能得到的食物如今摆在自己的眼前,奈布知道自己没有做梦,自己有家了,有一个爱着他的人。但谁也不知道这份爱可以持续多久

一顿美味的晚饭过后杰克将奈布带到他自己的卧室,将奈布放在床上准备离开时却被奈布抓住了衣角。

“杰……杰克不要走好不好……我……我睡不着。”也许是奈布真的睡不着,又也许是奈布怕明早醒来一切皆为虚幻,在或者是明日醒来这个男人就消失了……

许是看出奈布的顾虑,杰克走到床边抱住奈布柔声的说『我给小奈布讲一个故事吧!』

『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男孩。他有着爱他的爸爸妈妈也有威严的爷爷。在家里每一个人都把小男孩当做少爷,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

小少爷是爸爸和妈妈唯一的孩子,所以爸爸妈妈非常宠小少爷,小少爷要什么给什么。但是……

小少爷的爷爷不这样,小少爷的家是一个比较危险的家庭,爸爸妈妈的身上都背负着无数的鲜血和人命。』

奈布知道杰克这是再说他的故事,奈布聚精会神的听着,因为他想要了解这个对他温暖的人,他要好好的陪在他的身边。

杰克不知道奈布心里的想法所以便继续说了下去『爷爷总是对小少爷严厉,别人看来很心疼小少……明明是快乐的童年却要学习不属于这个年级的东西,父母反对却无法反驳,因为父母知道终有一天小少爷也会经历这些。索性放手不在在乎小少爷。小少爷很难过自己的爸爸妈妈不要自己了,但小少爷知道爷爷是希望自己可以保护自己。

渐渐的小少爷越来越疏远父母,每一天和爷爷带在一起,学习如何杀人,如何拼装手枪,如何用最简单的东西置人于死地。也许小少爷就是生来的命。对于枪械,杀人技巧一点就通。可是好景不长……

八岁那年,小少爷的爸爸妈妈以为贩毒,吸毒被爷爷当着面杀害了,别人在咒骂爷爷的同时,小少爷明白爷爷是为了不让父母在继续下去,也不在被无法吸食毒品而生不如死。所以才选择了断这一切。

十年小少爷在爷爷的教养下长大了……

但爷爷也走了,因为小少爷毕竟年轻从未将自己完全展示在所有人面前,所以所有人都想杀死小少爷。

最后小少爷站稳了脚跟,而那些背叛的人也死掉了。』

看着怀中不知何时睡去的人儿,杰克心里忽然轻松许多,或许这个孩子可以在自己的羽翼下茁壮成长。

Будьте уверены, что мой найб, я защищу тебя, и никто не может навредить тебе.Ты мой драгоценность!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я хочу, чтобы ты уснул под руководством Бога.Я защищу твой сладкий сон под подушкой.』

说完杰克在奈布额头轻轻一吻,搂着奈布沉沉睡去

——TBC——

在写下去就是论文了。

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大长评

奈布是法语

杰克是俄语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