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这个世界我早已放弃

与游戏无关,双向死亡

奈布:轻度抑郁。

杰克:奈布主治医生。

医院——

“你现在好点没?”杰克看着自己眼前这个精神不济的少年,明明是那样的大好年纪,如今却的了抑郁症。这个人都很不好,但是那双宝蓝色的眼睛总是看到自己以后就宛如找到了失踪了千年的宝藏一般才会散发光芒吧?

“让医生担心了。”曾经那温柔带着一点奶味的声音,如今就像是一个破碎的风匣子那样的沙哑,让人心疼。“医生可以再给我开一点安眠药吗?”

“安眠药不能多吃!”听到这就话一直好脾气的杰克突然发了怒。就连那艳红的酒红色的双眼都带着微怒。

“我知道啊!可是,我想忘记啊!医生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一边说着眼泪就好像非要和奈布作对一样从他那瘦弱的脸颊滑落。这样的奈布,就宛如破碎的玻璃娃娃让人心疼,想要去拥抱。可是,但又只能忘然止步生怕再在这个玻璃娃娃上刻下伤痕“曾经有一个小傻子和一个小疯子。小傻子是一个作者,但是属于那种还不被世人皆知的!小疯子则是一个歌手。”说到这里奈布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小疯子的声音很好听,很适合唱歌。可是那个时候没有人欣赏,直到有一天小傻子和小疯子认识了!”可是到这里以后微笑不见了,但是更多的是一丝丝的眷恋。

小傻子第一次听到这么美妙的声音,慢慢的沉醉起来。小疯子呢也很喜欢看书。有一次小傻子听完小疯子唱歌以后吧书给落下了,小疯子原本打算还给小傻子可是人已经走远了。就这样小疯子按耐不住心里的好奇打开看了,就是这一看让小疯子爱上了小傻子的书。后来小傻子来听歌,小疯子把书给了他并且说很好看。小傻子也说小疯子的声音很好听,想要一直听下去。就这样两个人第一次对话,但情种就在那一天种下了。后来小傻子听说有选秀想要小疯子去,可是小疯子说没有钱,小傻子就把自己的钱全拿出来给小疯子了。后来小疯子成名了,但是他没有帮助他的小傻子,后来小傻子告白了。两人再一起了。但是那个时候小疯子刚成名,人们很喜欢小疯子觉得小傻子配不上小疯子所以每一天人肉搜索小傻子,疯狂的辱骂恐吓一直针对小傻子。可是小疯子一直没有去保护小傻子,不是因为不敢而是因为经纪人老给他安排工作让他抽不开身。小傻子每一天都在哭,后来小傻子精神崩溃了……

丁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啊!时间到了医生我该走了。”说完奈布缓缓起身向杰克告别。

“嗯!再见!”杰克目送着奈布的离开,却没想到这是最后一次和奈布坐下来说话了。

那个故事,很熟悉啊?总感觉自己以前梦到过,可大脑一片空白。如果可以真的想要知道故事的结局啊。杰克不知道就在五天后知道了全部。

五天后天台上——

“奈布,冷静下来……你下来!”杰克看到奈布在天台栅栏上仿佛下一秒就会掉下去一样。那双曾经看见自己的宝蓝色的眼睛如今却是一滩浑水。

“杰克医生,故事还没结束,我把他结束吧!”奈布再一次微笑,可这一次奈布的笑就像昙花一现一般让人惊艳。

小傻子约小疯子见面,可是却被小疯子的粉丝知道了,那一天小疯子和小傻子见面了以后那个粉丝看着车突然奔驰而来,她的目标就是小傻子想要闯死小傻子。可是谁知道,小疯子推开小傻子然后小疯子就被车撞到脑袋磕在石头上。鲜血瞬间撒满了地面。那一刻小傻子彻底崩溃了。小傻子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并且打了电话报警。进了医院手术很成功,但小疯子进入了昏迷,小傻子每一天都陪伴着等着,或许感动了上天小疯子醒了,可是上帝却和小傻子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小疯子失忆了,忘记了一切忘记他和小傻子的一点一滴,忘记了他们的家!也彻底忘记了小傻子。

小傻子接受不了抑郁了,而小疯子成了医生,造化弄人小傻子成了小疯子的病人。但是小疯子再也记不起小傻子了。

“杰克医生,故事讲完了。小傻子要去找他的小疯子了!”说完奈布身体向前一倾就开始想下掉落。杰克本想去抓住可是为时已晚奈布已经开始下坠了。

咚!奈布着地,但是鲜血也随之蔓延出来。

“呃!呃啊!头好痛。”可能是鲜血刺激了杰克,杰克突然抱头跪倒在地,可是一瞬间杰克的记忆回复了!他想起来曾经和奈布的点点滴滴,也想起来他们的家,更加想起了那场改变两人命运的车祸。一行清泪在杰克的脸上滑落,杰克慢慢起身开始往曾经的家里走去。

杰克推开家门看到了奈布思念他时所写的一切,就在这时杰克拿起一把刀,在自己的手腕划过,鲜血瞬间在伤口处涌出“奈布,对不起我把你忘了,我的小傻子等等我,你的小疯子来了。”一边说着杰克一边躺在曾经两人一起添置的打闹的幸福的床换换闭上了眼睛。

——END——

@鸡十八_每天吸绿谷九十九亿遍  @枫秋雨月  @落鲸233  @爪爪杰的小奈布  @妖月是大总攻  @泞子啊❤  @konisa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奈布  @金桔柠檬不加糖  @婳菁  @Monica  @彼岸&此岸
@我爱小奈布  @推杰佣去结婚 @

评论(2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