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死亡的爱(我将带你,重拾荣耀)

我会带你回归荣耀!                    ——奈布萨贝达

我只想陪你,永生永世!             ——杰克

爱情,真的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  庄园主

庄园主房间——

“奈布先生,求生者反应你在游戏里太过于疯狂,甚至可以说疯癫,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反应了!可以收敛一下吗?”庄园主看着把玩刀刃的奈布·萨贝达不禁寒颤。那亡魂的哀嚎,那帝王之气真的是压的人喘不过气!

“呵!庄园主是您想要看的,我实现了!现在埋怨我有用吗?”冰冷的语气配上那寒冷的红眸,让这个本就是驭血而生的妖精,更加的恐怖。

“如果,我让杰克复活,你是否会收敛?”本是最高的统治者庄园主在眼前这个人面前却是那种低微和商量的语气。他知道如今的奈布·萨贝达已经回到最初荣耀巅峰。他根本无法打败,甚至可以说一不留神就会死亡。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您真的可以帮我复活杰克?真的可以让他回来吗?你说!是不是真的!”听到杰克可以复活以后奈布开始愈加疯狂。

“是的,不过爱真的是一个疯狂的东西。”庄园主看着近乎偏执的他开始深感惧怕,生怕下一秒死去。“不过,这个庄园……”

“呵!如今的您早已无法控制我了!现在的您不过是一个傀儡罢了!这个庄园我毫无兴趣,我只要他!您说的没错,爱!是一个疯狂的东西。他可以让你成为至高无上的人,也可以让你堕落为深渊的恶魔!哈哈哈哈哈哈哈!您说的把他还给我。我会尽可能的收敛的,不过我不会让他绞刑架的,我会把他们放血而死。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他们感受我的绝望!记住把他还给我,否则,您就给我把脑袋洗干净,让我割下来。”不是玩笑的语气,那是真的死亡的压力。

“如果,活过来会多少有点改变怎样?”庄园主越来越惧怕。但是他不敢反驳了,现在的他已经没有资格了!

“可以,我只要他活过来。但是您要是敢让他不再是自己,或者给他下什么任务,我一定要您死!”说完奈布起身离开了。

“呵!果然是最强的监管者,鲜血冲洗的灵魂才是最棒的。赶紧工作的吧!要不然下一个死的就是我了。”想到这庄园主微微一笑。死亡或许也很好呢。

这么一刀,插在心脏不好受吧!我现在就来帮你。

经过改造以后曾经人类的皮肤如今变成了液体,银白色是那样的耀眼。心口处留着一个刀疤,这个是无法回复的啊!

“庄园主,杰克呢?”奈布游戏结束以后就立马来到庄园主的房间,鲜血沾染在奈布俊俏额面容让,让人一时不知他是天使还是恶魔,红色的双眼和脸上的鲜血成为一个完美的对比,就宛如披着天使皮的恶魔,屠杀了所有伤害他的人

“杰……杰克……是……是你吗?”奈布看着眼前被改造以后的杰克,奈布的心一瞬间揪了起来。奈布缓缓的走向坐在椅子上的杰克,奈布轻轻的把手放在杰克的脸上动作是那样的轻柔就好像是对待一个支离破碎的玻璃娃娃,甚至觉得下一秒杰克就会消失不见。

“唔——奈布,这里是哪里啊?”酒红色的眼前看着奈布,而这时奈布也发现杰克的不会,曾经的嗜血已经消失不见,如今却是宛如白纸一般的纯净的双眼。

“庄园主,到底是怎么回事?您最好给我一个解释!”暴戾的语气,寒冷是气场如今让奈布更加像厉鬼一般。

“我尽力了,他的记忆已经消失,但是他还是最强的监管者之一,但如今他只是一张白纸。之所以可以叫出你的名字是因为你对他而言是神,是一个无法代替的神!”平静的话语,仿佛是临终前的遗言。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哽咽的声音在平静的气氛里响起,曾经不在哭泣的奈布·萨贝达,一滴泪从脸庞划过。

“没关系,我期待你们给我最美的演出。如今的他是白纸无法猎杀,但是和你组队一定可以事半功倍。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个组合名为‘死亡彼岸’ !”

“是!奈布一定不辱使命。”

“杰克,我们去游戏了。”奈布温柔的看着杰克,两人离开时是那样的天造地设或许杰克没有死亡的话,奈布根本就不会疯吧!不过如今已经疯了就好好陪着他吧!

游戏里——

“杰克,你用雾气把他们围住剩下的交给我。”

“好。”或许是第一次杰克运用雾气并不顺利,让一个求生这跑了出去。

噗呲——

鲜血瞬间萨满了地图。

“奈布……对不起。我下次会努力的。”游戏结束以后杰克回到家一直一言不发就好像随时会哭一般。

“没关系的。”或许只有在杰克这里奈布才会拥有久违的温柔。“晚安!”说完奈布在杰克额头轻轻一吻。

看着睡着的杰克,奈布心里想,杰克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帮你重拾你的荣耀!

——END——
@Monica  @婳菁  @奈布  @爪爪杰的小奈布  @泞子啊❤  @妖月是大总攻  @konisa   @間もなく復讐する.  @雨殇在线吸奈  @明天美丽的希望  @金桔柠檬不加糖  @彼岸&此岸  @我爱奈布  @我爱小奈布  @推杰佣去结婚  @落鲸233  @枫秋雨月  @鸡十八_每天吸绿谷九十九亿遍

忘了一件事!300粉我就开一个老破车😂😂

评论(4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