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杰佣】吃播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奈布·萨贝达,好就不见。”奈布此时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往埃菲尔铁塔那边去。“有没有想我,杰克打招呼了。”奈布拽了拽杰克的衣服。

“啊?啊!大家好,我是杰克。”杰克微微一笑转头又去看风景了。

小奈布你们去哪里了? 

小奈布今天会吃什么?

小奈布现在是在度蜜月吗……

“我们先在是要去埃菲尔铁塔去度蜜月。今天就不直播吃东西了嘿嘿。”奈布的笑依旧是那样的纯真,干净无瑕。让人不自觉上瘾。

唉?杰克怎了?

是啊杰克好像不开心,而且刚失神了。

“杰克啊……他啊!没事。”当说到杰克的时候奈布一阵恍惚,那一瞬间让人心疼。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们吵了一架。”杰克淡淡的说了一句以后就让司机停车说下去买东西

“现在,连和我在一起的空间都不愿有了吗?”

“我们冷静一下,我去买咖啡。”冰冷的语气寒彻人心

奈布不哭

奈布不委屈摸摸头

奈布……怎么了?

“最近第五人格不是出新皮了,然后杰克和我打游戏,刚好遇到一个吃别的cp的,看杰克送我出去了不愿意就开始打骂杰克,我一开始不是很在意我没管。后来那个人上微博一挂,满天的流言蜚语就开始伤害杰克。”说到这奈布就开始失落。

“我和他说游戏里的cp不用太在意的,而且官方也发微博了!然后杰克就和我,要是我去找别的人并且对你说这是我cp你怎么想。”

杰克怎么可以这样

心疼奈布

其实杰克是怕失去奈布吧!

杰克很爱奈布我们看的出来。

“我知道啊,但是我觉得游戏里的cp都是大家吃的,可是我爱的是杰克啊!我们的cp名不是杰佣吗!官方发微博以后就开始撕杰佣的太太,把错推到我们身上。杰克多少心情不好,我其实很心疼的。每一个太太的努力都是值得肯定的啊!但是这样……真的很过分。”奈布看相窗外并未看到自己恋人边一阵难过

“我想说,我和杰克在一起我们经历了很多,我愿意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我们决定终生在一起。就算我们游戏里旁支cp再多,我!奈布·萨贝达,今生今世都是杰克的。”

呜呜呜呜奈布霸气。

杰克你快哄哄奈布

“我先下了拜拜。”

关闭直播——

“杰克,我告诉你,我爱的是你,我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如果……”

“没有如果,我错了,我的奈布。”当奈布说爱自己的时候杰克就已经回到车里。看到如今的奈布杰克的心都碎了。

“我们去埃菲尔铁塔下拍照吧!”

“好!”

——END——
@彼岸&此岸  @我爱小奈布  @枫秋雨月  @爪爪杰的小奈布  @妖月是大总攻  @泞子啊❤  @雨殇在线吸奈  @konisa  @明天美丽的希望  @金桔柠檬不加糖  @奈布  @婳菁  @Monica  @落鲸233  @推杰佣去结婚 吧唧一口我的小可耐

我不想说什么了,圈地自萌就好了,我呢属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如果真的要来这里闹事举报拉黑一条龙,说难听的就直接开撕,各吃各家粮看我们杰佣地位高就来黑杰佣,与其黑我们倒不如自己产粮提高地位。有什么资格骂我们,自己做什么心里美点逼数吗?我不怎么爱撕人,但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可以放下手里订单去去开撕,我们杰佣一没用你家水二没用你家电三没吃你家饭,死没戏你家空气,黑粉ky看不惯请滚蛋。谢谢合作

评论(42)

热度(55)